家電用品 APPLIANCES

voca水新鮮|頂級瞬熱飲水機|讓全家人喝水量提升的秘密

2021.08.08
by LINS' MOM

voca水新鮮|頂級瞬熱飲水機|讓全家人喝水量提升的秘密

在裝好了廚具之後,開始物色飲水器,因為總不能廚房裝潢這麼美,結果還用水桶去裝水吧!!問了德匠名廚的推薦,他們說裝他們廚具的客戶,十之八九都裝Voca飲水機,讓我也好奇了大家一致推薦的品牌,到底有麼特別的呢~~立馬上網搜尋了一下,發現用過的人都非常滿意,本來打電話要直接預約裝機,但是門市的銷售人員邀請我們到門市試喝後再決定,讓我們非常訝異,我們都說要買了,居然還要我們試喝喜歡再裝XD但說來也還好有聽門市人員的話!!

到了門市,門市經理先跟我們介紹Voca的特色、使用方式,接著,給我們試喝不同濾芯的水,讓我們夫妻倆品嚐不同水的味道。一開始,我們還不以為意,想說:「水不就是水嗎?還有什麼不一樣?」沒想到一喝!天哪,有些濾芯過濾出來的水真的味道不能接受,有些就非常順口~~我們原本打算就配最貴的那隻濾芯,沒想到那支就不合我們的胃口,因此,我們夫妻倆就挑選了兩支我們喜歡的味道的濾芯:「前置PP濾芯」、「KDF濾芯」這兩支。

強烈建議如果想要購買Voca頂級瞬熱飲水機的朋友,一定要到門市試喝品嚐不同濾芯過濾出來的味道,再來做挑選比較準確喔!

簡約時尚外型

不管任何家電,外型永遠是第一考量,只要外型不夠吸引人,在第一波就會直接刷掉啊😂(有沒有這麼膚淺XD 身為外貌協會的會員我,不管選擇任何東西,第一先看外型夠不夠吸睛,如果外型被打槍,那就沒有機會了~~選購家電,好用是必備條件,但如果好用卻不好看,那也只能掰掰在聯絡了😅

高效過濾雜質

我們選用的濾芯有以下兩支:

前置PP濾芯

有效阻擋5微米以上的泥沙雜質,對於水質原有的礦物質並不會改變,保持高品質口感風味。

KDF濾芯

有效幫助水質調整至理想的軟硬度,去除水溶性重金屬、無機物質、菌類、藻類,氯硫化物等,飲用時增添美好風味並提升口感!還能有效抑制水垢形成,降低水中的鈣、鎂離子含量。

兩種控制方式

龍頭按鈕

非常直覺式地操作,三個按鈕:熱水、溫水、冷水,平時飲用裝杯水,只要一鍵按下立即出水,非常方便!熱水的按鈕也有安全裝置,連按兩下才會出水,防止誤按出熱水的情況,非常貼心!敏捷式的玻璃觸控按鈕,反應靈敏,不管是大人的手或是孩子的小手觸控,都非常順暢,不會卡卡!

遙控器

龍頭上的觸控式按鍵非常靈敏,三種溫度對於一般用水已經很方便,但還有更貼心的設計,就是觸控遙控器!!防潑水、防油的觸控式面板,客製化設定溫度和水量,像有些奶粉建議以50ºC沖泡,就可以自行設定所需的水溫。水量需要多少,也可以按照需求輸入,泡牛奶要210c.c的水,就輸入210c.c,精準的水量控制交給機器,不用在倚靠人力做這件事。

遙控器除了精準控制水溫、水量以外,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來說也很方便!孩子身高不夠,按不到龍頭,只要把杯子放好,就可以自行裝水,不用求人,不只培養孩子獨立,也能建立成就感、爸媽也會更輕鬆!

定量定溫

定量

對於在廚房忙進忙出的主婦來說,最討厭的事就是乾等,例如等水裝滿、顧爐等水煮沸⋯⋯等等,voca完全可以克服這些!在遙控器上可以任意按下水量,想要裝多少水,就裝多少水,再也不用在飲水機旁癡癡等待。

定溫

咖啡

深焙的手沖咖啡,用85°C最好喝!

奶粉

60°C溫水適合泡奶粉,不需要再熱水加冷水,還要用舌頭試溫度,一個按鍵按下去,快速沖泡牛奶!

煮湯/泡麵

只要6秒極速加熱到95ºC高溫,不管是我最愛的泡麵,還是煮湯、川燙都可以更快速,放上爐子不一會兒就沸騰,不用再癡癡地等待水滾,能夠幫忙碌的煮婦生活省下超多時間,做出更美味的料理!

裝機過程

再裝廚具時就已決定要裝Voca,所以有請水電師傅先預留220V的電壓,如果沒有220V的電,就不能裝了(淚奔~~)

裝機當天,師傅非常細心,再三確認裝機鑽孔位置,讓我們可以好好想像裝在不同位置的感覺。裝機過程大概40分鐘,非常快速,主機也好小一台,完全不佔空間,下方的的水槽抽屜使用不受影響~

結語

使用Voca已經五個月了,這五個月全家的飲水量都提高了!以前,因為裝水不方便,喝起來的口感也沒有這麼順口,所以大家都不愛喝水XD但這幾個月下來,大家愈來愈愛喝水,跑廁所的次數也變多,為媽的好欣慰~~~當然,在飲品、奶粉、烹飪上也都方便快速許多,讓生活更優雅,這才是人生啊~~XD真心大推Voca頂級瞬熱飲水機!!

品牌資訊

https://www.voca.com.tw/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