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TRAVEL

跟著Dreaming Sailing一起出海

2018.05.04
by LINS' MOM

跟著Dreaming Sailing一起出海

這是林叨第一次踏上澎湖這個美麗的島嶼,對於這個許多人喜歡的觀光勝地,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期待當然是因為澎湖很美,怕受傷害是因為我們家不太喜歡走馬看花、到觀光景點拍拍照、和觀光客人擠人的行程,以上實在不是我們家出門旅遊的目的。林叨較偏愛的旅遊方式:體驗當地生活、學習新鮮玩意、生態環境探索或是深入文化探訪。林叨平時喜歡露營、溯溪、潛水、滑雪等等的活動,所以當初在研究澎湖行程時,找到的不外乎是名勝景點遊覽,讓我有些許失望。恰巧在日本認識的滑雪教練介紹,得知夢想號帆船出海的活動,實在太符合我們的期待!讓我們成為小小航海家,體驗慢活航海樂趣吧!GO~~~

 

帆船出海半日遊3.5小時體驗行程:

9:00啟航

10:00-11:45停泊於彩虹橋邊 

體驗水上活動&遊艇餐敘Party

11:45起錨返航

12:30下船&付費

 

出海費用(包含餐點):

《共乘》成人$2500/人;2-12歲 $1300/人(最低出船人數4位)

《包船》$15000 (不含餐點跟啤酒,上限十人)

 

林叨囝仔將來不會受體制內的教育(目前大哥糯米在家自學案件申請中),而是體制外的實驗教育—在家自學,因此身旁的每個人、每件事物、甚至大自然都是他們的老師。透過經歷、體驗、問問題來累積他們的知識及歷練。這次的帆船之旅雖然時間不長,但是在過程中學習了很多,大至學習拉風帆、掌舵,小至如何問船長問題、克服恐懼下水,這些都是一大學習成長,人生需要許多小小的成功經驗累積自信,這些看起來不起眼信心,會在將來人生遇到困境時發揮極大的作用。

 

這次的航海慢活體驗欲罷不能,期待下次有更多的時間跟帆船相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