彌月之喜 NEWBORN

Hegen小金奶瓶|奶瓶界的愛馬仕|風靡媽咪圈的夢幻彌月禮

2020.03.18
by LINS' MOM

Hegen小金奶瓶|奶瓶界的愛馬仕|風靡媽咪圈的夢幻彌月禮

在一年半前生完小四以後,就看到許多名人都在用Hegen小金奶瓶,第一印象當然是小金奶瓶好美(我怎麼就是這麼膚淺XD),聽說是從新加坡進口來的,被譽為「奶瓶界的愛馬仕」,所以決心生小五一定要入手一組來用!結果沒想到,還是失手了,不小心買著買著就買了太多組⋯⋯

Hegen小金奶瓶

我是一個全親餵的媽媽,雖然我非常愛好自由(那生五胎是在哈囉?),也覺得當媽後仍然要保有自己,但哺乳親餵卻是我每一胎持續堅持的事,我覺得這是我給寶寶們來到世界,第一個最美最珍貴的禮物了!

每一胎大約親餵到10~12個月,在滿月之前會把奶擠出來,把奶量追足,之後就採供需平衡的方式親餵。寶寶剛出生時,還在練習吸奶,被吸到乳頭破皮時,需要改瓶餵,讓乳頭修復;或是到外地工作,沒辦法帶著小孩時,就會請親友幫忙瓶餵,所以,其實使用奶瓶的時間不多。

因此,我需要一個不只是奶瓶的奶瓶。

 

集乳瓶

搭配Hegen吸乳器,只要裝上吸乳器配件,就可以變成集乳瓶使用,使用完可以換上奶嘴頭直接餵奶,也可以換上儲物蓋拿到冰箱保存唷!

►如果是短時間保存,三天內喝掉我就會直接放奶瓶冷藏或冷凍,這樣也省下放到母乳袋的時間。

奶瓶

寬口徑奶瓶搭上超真實擬乳奶嘴,除了防脹氣外,也讓親餵的寶寶減少乳頭混淆的情形。因為我是以全親餵為主,但有時到外地工作需要改為親友幫忙瓶餵,Hegen奶嘴特殊的擬乳設計,讓小五奶瓶還沒有乳頭混淆拒喝的情形,讓親餵的媽咪生活可以多上許多彈性。

►拿著小金,感覺奶也變得珍貴(奶本來就很珍貴好嗎XD)

►小四在印象中瓶餵也沒幾次,母奶也斷奶快一年了,看到妹妹喝奶瓶,覺得很新鮮,妹妹沒喝完的都會拿去喝😂

水壺

當我在懷孕七個月的時候,就忍不住先拆封來當自己的水壺了,因為大瓶的容量330ml大小適中,帶出門不會太重。拿在手上、放在包包,都充滿時尚感!

需加購多功能水瓶蓋配件

►Hegen水瓶配上西班牙街景,真是完美!

►那天,在西班牙要坐長途的車程,就帶著零食準備迎戰哭鬧的小四!

►一瓶瓶Hehen排排站放進媽媽包裡。

點心罐

可以當點心罐的設計,根本是小孩們的福音,有方便儲存又時尚的瓶身,會每天都想帶著它出門!尤其在乘坐交通工具時,小孩耐心很快用盡,隨身帶著點心,Hegen 150ml小瓶裝,裝著少量的零食,可以帶好幾罐不同種類的,也不佔空間!

小五還在肚子裡時,我們帶著小四遠征西葡兩國,不論是航程或在當地的車程,都花上不少時間,從甲地到乙地,隨便動輒4小時起跳,在搭乘交通工具的過程中,最害怕孩子哭鬧,安撫工具一定要備齊,而點心零食就是一個不可或缺必備單品!

►240ml可以裝長條形餅乾;150ml裝小顆粒的點心。

►150ml小容量,若不幸被霸道不講理的小孩霸佔,也不怕點心吃過量。

►瓶身小,未滿兩歲的小四也可以輕鬆帶著走。

儲物罐

廚房有好多的調味料,一直找不到可愛的瓶子裝嗎?那拿家裡的小金奶瓶來裝絕對沒錯!

►冰糖和海鹽

 
玩具杯

男生愛玩樂高,女生愛玩森林家族,這些零件都好小,好難收納!Hegen也能拿來當玩具杯,沒問題!!

►男生組合車子的玩意兒

►女孩的夢幻逸品森林家族

〔經典禮盒〕

https://bit.ly/3dg9WAk

因為要照顧五寶非常忙碌,能夠省下不必要浪費的時間才是最高原則,Hegen也真的是省時神器。
•扭轉開關:一扭即開,蓋上再順時鐘轉一下就蓋緊,讓開關無形中省下很多時間。
•超寬口徑:口徑超大,手都可以伸進去直接清洗,配件也非常精簡,讓洗奶瓶的時間變超快速。

經典禮盒內含兩個奶瓶(150ml/240ml)、兩個奶嘴、兩個儲物蓋。

結語

Hegen禮盒不僅包裝非常高質感,內含雙尺寸奶瓶又有儲存蓋,讓你餵奶、儲奶、儲物多功能一盒就具備,難怪身旁的孕媽咪,都指定要小金奶瓶當作他們的彌月禮💗

店家資訊

官網:https://www.hegen.com.tw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gen.taiwan/

總代理:進口商古北町國際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