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/哺乳期 MATERNITY

Ladylin Lingerie蕾絲產後塑身衣|輕薄透氣穿的住|量身定制的好身材

2020.04.18
by LINS' MOM

Ladylin Lingerie蕾絲產後塑身衣|輕薄透氣穿的住|量身定制的好身材

產後的身形恢復

在懷孕將近十個月的日子,隨著胎兒的成長,媽媽的身體負荷也愈重。因為懷孕而容易挺出肚子,腹部習慣放鬆、核心無力,在產後卻很難改回來,加上孕期體重的增加,導致產後身形大變,需要殘酷地面對自己真正身形!

體重控制

在孕期體重的控制,幾乎決定了產後的恢復速度。以我自己的經驗,第一胎胖13公斤、第二胎胖22公斤、第三胎胖15公斤、第四胎胖5公斤、第五胎胖6公斤,生完前三胎,大約要半年至一年才能回到原來的體重,還好當時年紀輕,生第一胎時22歲,生第三胎時27歲,代謝都還不錯,還有回到原來的體重。

而生第四胎、第五胎,經過嚴格的飲食控制,胖6公斤以內,幾乎是產後坐完月子就瘦回原來的體重了。

健身

在懷孕期間仍持續運動,維持身體各部位的肌肉量,也讓核心肌群保持在一定水準,對於產後的恢復也很有幫助。我在懷小四、小五時,孕期有重訓的習慣,到生產前一天都還在運動,因此,產後的運動節奏很快就可以找回來,也能幫助產後的恢復(孕媽咪是否能運動,請按照婦產科醫師指示)

塑身衣

我自己喜歡穿塑身衣,但對我來說,它的效果不在「瘦身」、也不是「緊到吃不下」,而是穩定軀幹,讓身形儘速恢復到懷孕前,並且找回自信。

塑身衣經歷

我在15歲那年開始穿塑身衣,一直以來陸陸續續嘗試過很多品牌,雖然為了愛美我願意穿,但其實穿塑身衣對我來說是一件苦差事!

有彈性塑身衣

一般市面上和我曾經穿過的塑身衣都是有彈性的布料,但因為丹數有一定的要求,丹數愈高則愈厚愈緊,我曾穿過某牌丹數很高的彈性塑身衣,光穿上身就磨擦皮膚到像擦傷一樣不舒服。清洗需要用手洗,對我來說非常困擾。

無彈性塑身衣

無彈性塑身衣可以設計得非常透氣輕薄,需按照身形經常修改,穿的合身才算標準。因為沒有彈性,所以一陣子就可以明顯看到塑身衣鬆了,代表瘦了需要修改。可以丟洗衣袋機洗,對於忙碌的產後媽媽來說,非常方便。

Ladylin蕾迪琳塑身衣

不諱言地,一開始會看上Ladylin蕾迪琳塑身衣,不為別的,只因為它非常美!!看到一直以來在關注的「陳泱瑾Grace」和「Chiao」都是穿蕾迪琳,她們一致認同Ladylin不僅贏在外表,連材質也非常透氣,這點我倒是抱著非常懷疑的心態,因為我穿過的塑身衣,一件比一件厚,因為銷售人員都說這樣才有效啊!

穿起Ladylin蕾迪琳塑身衣一整天,從早出門回到家至少超過12小時,但沒有什麼不透氣、易流汗的問題,所以常常忘記自己穿著。而塑身衣一穿上後,身體自然挺直不駝背,也會提醒自己核心用力、要縮小腹。

材質

Ladylin塑身衣不以款式作定價,而是以布料及蕾絲材質為標準。

優選棉質:$14000

⾼級蕾絲: Premium $19000/ Luxury $22000 /The Ladylin $24000 /The Ladylin Black Label $28000

而我自己是選The Ladylin 、The Ladylin Black Label 這兩件做替換。The Ladylin質感紮實,版子較珽;而The Ladylin Black Label非常薄且透氣,透光性也非常好,黑色的穿起來非常的性感阿~~

設計工藝

量身定制的塑身衣,從打版、剪裁、車縫都是手工製成,並且量身服務完全由主理設計師Maggie負責,定期海內外固定巡迴量身,由於手工製成,因此每個月的限量為60件。

專人量身

自然產五天、剖腹產十天可以進行量身,因為手工訂製塑身衣需要7~10天,所以我當天立馬量身!!!

量身打造

除了購買時的量身訂製,蕾迪琳還有獨家的塑身衣尺寸放大的服務。製作時,縫份都有預留,改小尺寸時,布料也不會裁掉,都變成縫份,工法細膩,看不出來也完全不影響穿著。如果日後不小心變胖,或是再次生產,可以放大尺寸,不需重新訂製塑身衣,非常省錢又實用!

克蕾曼絲Clemence系列

我選擇可以穿著自己內衣,哺乳方便的克蕾曼絲Clemence系列,可以依照需求換上哺乳內衣,穿著塑身衣完全不影響哺乳。克蕾曼絲系列針對腹部、腰部作加強,開扣式底褲,內褲可以穿在塑身衣內。

我曾經穿過他牌塑身衣,設計在底部開洞,內褲穿在塑身衣外面的款式,不僅上廁所容易弄髒,而且穿起來也非常不美觀!

►褲底開扣式設計,免除上廁所的尷尬及困擾!

►克蕾曼絲系列雙層拉鏈設計,針對腹部、腰部作加強。

售後服務

•塑身衣終身保固,非人為因素損壞均免費修改。

無彈性塑身衣的特性,因為沒有彈性,布料本身不會變鬆,而穿著一段時間,感覺不緊、鬆了,表示身形瘦了,所以需要修改。

修改的服務很貼心,只需要和總監Maggie討論想要修改的地方拍局部照片給她,非常有經驗的設計師就知道該修多少。並且客服會派物流到家裡收件,修改工作天約2天,修改好就會寄回到手上,超級貼心,對於忙碌的媽媽們真的是太方便了!

►像這樣穿起來有皺褶,就準備要修改囉!

►修改完成還有很貼心的小包裝💕

結語

產後身材的恢復,可說是每一個女人的心願,除了飲食控制、運動以外,塑身衣也可以有效雕塑身型、穩定軀幹,讓身形健康有曲線!Ladylin Lingerie蕾迪琳塑身衣實在太美,我在家都把他當居家服或是睡衣穿,真的非常舒服且賞心悅目😌選擇穿的住的塑身衣,才能達到效果而且不會浪費錢呀!

店家資訊

訂製諮詢與DM索取 https://lihi.biz/9Z5PR
Line諮詢 https://lihi.biz/g7oxF  https://lihi.biz/L5Ca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