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兒用品CHILDREN SUPPLIES

韓國mama's tem|寶寶的第一個固齒器|從此不再你丟我撿

2020.08.20
by LINS' MOM

韓國mama's tem|寶寶的第一個固齒器|從此不再你丟我撿

林叨囝仔XMama's tem全台首團

時間:9/17~9/23

滿兩千再折$50,相當於市售89折,比婦幼展還便宜!

口腔期來到

養小孩養到第五個,有種「還好有繼續生」的感覺,因為育嬰用品愈做愈神奇,一胎比一胎還要萌還要夢幻啊!!!寶寶在媽媽的呵護下,一天一天的長大,3個多月就開始流口水,雖然弄得全身溼答答,但是怎麼覺得寶寶的口水好香啊~~(媽媽是腦粉無誤)

寶寶開始流口水

當寶寶會開始流口水、磨牙,整天吸手手,代表口腔期來了~~在這個階段,寶寶透過嘴巴認識世界,什麼東西都往嘴巴裡塞!舉凡自己的手、腳;別人的手、腳;手機、衛生紙、電線⋯⋯等,任何落到他手中的東西,必被吃掉!!幾年前非常流行的香蕉固齒器,孩子們都很喜歡,但是因為體積小,抓握的方式較侷限,也很容易吃得太開心就鬆手,這對我來說是一大困擾~尤其當孩子揹在身上時,固齒器一掉,可能就找不到了~媽媽心就滴血啊XD

固齒器

固齒器在口腔期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,除了滿足寶寶的口腔需要,也有按摩牙齦、刺激牙齒生長的功能呢!在飲食上從奶慢慢變為較硬的食物,咬東西的力道也可以透過啃固齒器訓練。

市面上的固齒器多為棒狀,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造型非常特別的固齒器,咬的形狀和抓握的方式都非常有變化,是來自韓國的超人氣銷售王Mama's tem!

Mama's tem

這麼多年來,也用過了各式各樣的固齒器,每當咬到口水滴滴滴時,手就不自覺地滑落,寶寶和媽媽就一直在玩你丟我撿的遊戲,玩到媽媽崩潰,直接把固齒器藏起來XDD我想,終於有人出來拯救寶寶,發明這麼棒的固齒器,解決媽媽的困擾,也讓寶寶可以盡情地咬!

JemJem胖蜜蜂固齒器,貼心完美的設計讓他擁有超高人氣。Mama's tem是來自韓國的品牌,由英國設計師共同研發設計,在韓國每月締造上萬件的傲人銷售量,根據新生兒反射行為的研究,設計一系列自然抓取、放入嘴巴吸吮,即便鬆手也不掉落的固齒器。

在韓國,四個新生兒裡有一位就是使用胖蜜蜂固齒器!台灣寶寶有福啦,自2020年開始,引進Mama's tem一系列的固齒器,讓育兒生活更方便優雅!

胖蜜蜂系列:肉肉手

可以綁在手腕上,啃地再激烈,或是啃到睡著,完全不用怕掉落!超可愛的蜜蜂造型,上面、側邊都可咬。

►中場休息沒放嘴巴時,也牢牢地在手上!

►先舔舔看試試味道~►兩隻手都想抓~

胖蜜蜂系列:握握手

胖胖的小手穿過蜜蜂,握著蜜蜂的身體,這一款的抓握方式設計,讓人看了好療癒!

►發薪日媽媽忙著算薪水,把悠悠揹在後頭,給她固齒器肯,啃到睡著也不會掉落!

胖蝴蝶

蝴蝶有很多不同的角度可以抓握,造型太特別,讓人一次想擁有好多個顏色!

 
長耳朵小兔子

兔子造型非常可愛,是這幾款中唯一可以自行站立的固齒器。大耳朵的造型便於寶寶的抓握,更能反射性的放入嘴巴,還有多種角度可咬。在寶寶還不太會拿的時候,我會把寶寶的手穿過兔子身體,這樣就不會掉落,寶寶也不會因為吃不到而生氣!

大耳朵小象

不知道為什麼,悠悠特愛這款大象造型的固齒器!

超萌多功能的兔兔收納盒

胖蜜蜂和蝴蝶系列的固齒器,附贈超級可愛的兔兔收納盒,除了固齒器以外,還可以裝其他的寶寶用品或零食,可愛的造型超吸睛!

 
 
清潔方式

熱水煮沸1~3分鐘

蒸氣消毒鍋10分鐘

微波爐消毒1分鐘

紫外線消毒鍋(同奶瓶模式)10分鐘

可烘乾/通風晾乾

*p.p收納盒不可進入消毒鍋

結語

每次只要一發小五啃固齒器的限時動態,我的私訊就會被灌爆XD因此決定來寫一篇mama's tem的不易掉落固齒器系列來讓大家認識一下囉!

商品資訊

 

林叨囝仔XMama's tem全台首團

時間:9/17~9/23

滿兩千再折$50,相當於市售89折,比婦幼展還便宜!

 

總代理:莫克國際

#mamastem_tw #Bee不掉 #胖蜜蜂固齒器 #超夢幻新生兒奶嘴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