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/哺乳期 MATERNITY

老行家珍珠粉|胎兒白皮膚?|珍珠粉更多的好處是⋯⋯

2020.07.17
by LINS' MOM

老行家珍珠粉|胎兒白皮膚?|珍珠粉更多的好處是⋯⋯

這篇要跟大家推薦珍珠粉,但如果你只是想知道,懷胎吃珍珠粉寶寶會不會變白,那可以看到這裡就好,因為珍珠粉的好,完全不是這麼膚淺啊!

常常聽老一輩說孕期吃珍珠粉寶寶生出來會比較漂亮?!雖然知道寶寶的膚色取決於基因,但基因這事,本身就是個謎,並不是分母相同,結果就一樣,意思是,不是同樣的父母出產的,生出來的寶寶就一樣啊!以我自己的經驗,前提確定是跟同一個老公生的,五個小孩裡有三個單眼皮,兩個雙眼皮;三個白皮膚、兩個黑肉底XD

雖然在我們家不管生出來皮膚白或黑,都會被我們帶去戶外,曬成一般黑,所以天生的膚色對我們來說似乎沒有很重要!但懷孕的時候還是有吃老行家珍珠粉,原因是因為好處還有更多!

老行家珍珠粉

珍珠粉是一種非常珍貴天然物質,內含豐富的微量元素,有非常多功效!老行家精選純天然珍珠,運用「低溫超音波震盪」將珍珠原粒淨化處理後,再用-196°C低溫專利製程,保留珍貴的珍珠蛋白養分。

珍珠粉富含多種胺基酸,如甘胺酸、甲硫磺酸、牛磺酸、光胺酸,皆對養顏美容有幫助。同時富含礦物質鉬、硒、銅、錳、鋅,皆為構成抗氧化酵素的輔酶,以調節生理機能。長期食用,能保持年輕、好氣色。

原味

水藍色的包裝,好似珍珠的純淨。製作過程將重金屬及雜質都過濾掉,萃取其中最細緻最珍貴的部分。

►禮盒禮盒有四小盒裝,共120入。

►每小盒裡有30入

►一包約1公克重,粉末非常細緻好入口。

蔓越莓

對於珍珠粉的味道,分為兩派,一派覺得珍珠粉沒味道、另一派會怕珍珠粉的味。我自己屬於吃起來沒味道的那一群。老行家珍珠粉研發蔓越莓口味,讓蔓越梅花青素均勻包覆在珍珠粉上,讓不敢吃珍珠粉的人更容易入口。

獨特coating技術,以低溫凍晶乾燥,保留珍貴養分。淡柔的蔓越莓風味珍珠粉,讓服用珍珠粉又多了另一種口味選擇。

孕期產後

孕期隨著寶寶成長,鈣質需求量增加,到了懷孕後期,常常容易缺鈣;而產後哺乳也是讓鈣質迅速流失的一個時期,難怪以前常聽說有媽媽生完寶寶掉牙齒!母乳中的鈣質正是從媽媽身上取得,因此生產後也是需要持續補鈣,不能因為生產完就輕忽鈣質的補充。 

除了鈣質的補充,珍珠粉也含有人體新陳代謝所需的重要蛋白質成分,由內而外保養、輔助,更能養妍美容,做個漂亮媽咪!

食用方式

早晚一次,每次一包。

將粉末倒入口中

直接倒入口中吃掉,對我來說是最乾脆、有效、確實的方式。

►太用力撕會噴出來,還是用剪的比較好XD

粉末加入牛奶中

有時候我也會把珍珠粉加入牛奶中,可以很自然入口。

環保面紙盒設計

平時買東西的包裝,用完內容物外,丟掉盒子覺得浪費,會拿來廢物利用,或是給孩子拿去做勞作。老行家珍珠粉的禮盒超貼心又環保的設計,只要割開就可以成為面紙盒,完全不怕製造一堆垃圾,也可以省下錢買,真是一舉兩得呢!

結語

珍珠粉其中的珍貴成份,是媽媽和寶寶同時需要的,這是我推薦孕期必備的保養品,而在品牌的選擇上,我認為經典的品牌,更能讓我吃得安心,真心推薦給大家!

孕媽咪們也可以到官網申請好孕禮,裡面除了珍珠粉、珍珠粉面膜,還有益生菌,都是適合孕媽咪的好用商品!

商品資訊

老行家珍珠粉官網

好孕禮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