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電用品 APPLIANCES

日本Hanwa電烤盤/棉花糖機/爆米花機

2020.09.16
by LINS' MOM

日本Hanwa電烤盤/棉花糖機/爆米花機

日本HANWA X林叨囝仔 中秋質感電器團

時間:9/16~9/29

任選2件日本HANWA電器,即贈Labebe抗菌液X3

美型雙層烤肉鍋

今年因為中秋節快到了,想入手電烤盤,在家也能輕鬆烤肉,不用在戶外生火,汗水配著油煙吃XD

電烤盤的好處,除了可以邊吹冷氣邊追劇邊烤肉以外,還可以調溫度,不易烤焦而產生致癌物;也因為不沾烤盤超級好清潔,可以節省很多清理上的麻煩。

看到很多人都是用B牌電烤盤,但我就是想跟別人有一點不一樣😂當我看到日本HANWA電烤盤時,像是觸電了一樣,一秒愛上它!除了覺得設計的好有品味外,兩層烤燒烤的設計也深深吸引我,尤其是第二層烤盤分為四小格,每一格可以烤小東西!

►這三個顏色讓我困擾好久,每一個都想要,好想包色啊!!

蒸/煎/煮/烤 

燒烤以外,平底鍋蓋上鍋蓋即可蒸;平底鍋可以煎蛋、火腿、蛋餅⋯⋯等等;也可以煮菜,一鍋多用!

四段溫度調節

W:保溫65°c~80°c

L:低溫100°c~130°c

M:中溫160°c~220°c

H:高溫220°c~250°c

早餐好幫手

如果只為了中球節烤肉買烤盤太不划算!身為勤儉的主婦,當然要精打細算,除了烤肉外,準備早餐也非朝方便~~準備早餐不用開火,只要插電即可完成!

一個烤盤可以同時烤四片土司,或是兩片吐司+兩片里肌豬肉;第二層可以煎四顆蛋或兩顆蛋+兩片起司。全家人的早餐,一下就完成啦!

居家迷你爆米花機

誰不喜歡吃爆米花?! 還記得小時候都會去超市買爆米花,用鍋子自己爆,就算被噴到被燙到,還是很喜歡爆,不為別的,只因為看著玉米粒爆裂的那一瞬間,就是療癒啊!去電影院看電影時,也是一人一包爆米花拿起來嗑,爆米花配電影就是絕配!

迷你爆米花機,一次可製作60克爆米花 (約2~3分鐘),爆出來的爆米花微脆,因為不像外面用油和糖去炸,而是原味玉米粒加熱爆出來的,非常的健康,而且熱量極低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!

►小五已經準備好要吃了XD(圖為尚未插電時,開機後的爆米花機會燙,幼童要成人陪伴)►第一步:倒入玉米粒►第二步:打開電源►第三步:驚呼連連
►市售有許多爆米花的風味粉可以加,可以製作焦糖,也可以像我們一樣淋上蜂蜜就很好吃!►酌量用巧克力醬調味也是很好吃🤤

 

DIY棉花糖機

講出回憶就傷感情,因為你們就知道我的年紀了😭我小時候逛夜市,都會拜託媽媽給我20元買棉花糖啊!!

沒想到,也能讓孩子在家自己做棉花糖,真的好簡單好好玩,孩子每個玩得不亦樂乎啊!

►材料就是這麼簡單:一匙砂糖

有了這台機器,絕對是親子派對的大亮點啊!!重點是小孩不會來吵大人(誤)

團購資訊

日本HANWA X林叨囝仔 中秋質感電器團

時間:9/16~9/29

任選2件日本HANWA電器,即贈Labebe抗菌液X3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