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型OUTLOOK

上學必備!挪威Frii護脊書包|市面上最輕量的護脊背包

2021.02.19
by LINS' MOM

上學必備!挪威Frii護脊書包|市面上最輕量的護脊背包

大家都知道我們是自學家庭,國小三年級的糯米和小一新鮮人圓仔都是自學生,只幫他們安排一週到校一次,背書包的機會不多;但常常聽到朋友抱怨現在小學生書包很重,最近,也因為陸續帶孩子爬山,體會到護脊背包的重要性,加上夢幻的外型,榮登我最滿意的背包寶座!

家裡有小學生的父母,都知道他們的書包有多重,除了課本以外,還有習作、練習本、生字本、教具、文具⋯⋯等,動輒幾公斤,對於肌耐力尚在發展的孩子來說,負擔很大,長期下來會造成姿勢不良,甚至脊椎側彎,因此,在書包的選擇上,一定要挑選有護脊功能才行!

Frii護脊書包

來自挪威的Frii,有著北歐的血統,好多設計都深得我心,就讓我帶著大家一窺究竟吧!

絕美外型

比較過市面上許多歐美的護脊書包品牌,沒有一款讓我有賞心悅目的感覺,多虧有Frii深深吸引我的目光,畢竟書包天天要用,一個書包可以用上六年甚至更久,好看的書包很加分!跟死板的書包味完全扯不上關係,充滿北歐童趣風格,孩子背起來活潑可愛!

款式選擇非常多,每一款都好好看,簡直不分上下,如果小孩生的夠多就可以包色了!

極輕量

一般市售護脊書包都有一定的重量,Frii只有850克,不到一公斤非常輕,重點是超大容量達22公升,不要說當書包,當登山包也可以!一般市售護脊書包850克重的話,只有14、15公升的容量,Frii可說是又輕又好裝!

背著書包還可以翻滾~~

monkey bar也沒問題!!

大容量

上學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,有時候在學校還會到圖書館借書,帶回一堆又厚又重的書回家,容量不夠大怎麼行!書包採用磁吸扣的方式開關書包,方便省時又好操作。打開書包後,是束口袋的設計,打開束口袋有完善的夾層供孩子收納,分類得宜。還有同花色的筆袋可以選擇。

支撐透氣

選擇減壓、妥善分散重量的書包,可以保護孩子的脊椎,不讓身體因為過重往前傾,導致脊椎側彎。有胸帶和腰帶固定,讓書包不因晃動而位移,產生拉扯重力;腰扣的部分很加分,讓腰部可以分擔重量,壓力分佈更平均。

背部設計透氣減壓的背帶和背墊,三點式減壓很到位,簡直是用登山包的規格來設計書包!

 
專屬雨套

每個包皆附上同色系雨套,超級貼心的設計,剛好遇上雨天時不怕書包淋雨,雨套就在書包下方暗袋,不會跟其他物品混在一起找不到,對於住在北部的小朋友來說,時常陰雨綿綿的天氣不怕把書包弄濕。對於登山來說,雨套是必備裝備,因為登山不會撐傘,只要下雨拿雨套把背包套起來,就萬事ok了!!

可機洗

不要小看書包的威力,真的可以被使用的超級髒!孩子常常書包會到處放,尤其像糯米、圓仔每天早自修時間參加球隊,一到操場書包總是隨地丟,髒兮兮的時候,只要把鋁條抽出,就可以丟洗衣機洗了!

 
 
 
 
 
 
花色選擇多

每一款都好好看,不管男孩女孩絕對都可以挑到屬意的圖案造型,但最麻煩的就是:選擇障礙!!!!!

保固服務

擁有一年的保固服務,請傳送保固卡號與購買證明至官方LINE:http://bit.ly/GkLINE

結語

新的一學期即將要開始了,幫孩子添購一個兼具美感機能性又強的護脊書包,挪威Frii絕對是孩子的首選!

產品資訊

Frii台灣官網

Frii 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