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日常 手足之情

小五粉圓的周歲趴+7歲圓仔的生日趴|超奢華的生日佈置

2021.01.20
by LINS' MOM

小五粉圓的周歲趴+7歲圓仔的生日趴|超奢華的生日佈置

一直以來,都很喜愛儀式感,但其實還是一切從簡,自己家人吹吹蠟燭慶生而已,從來沒辦過奢華生日趴。有一次,在朋友家幫其他小孩慶生,親友齊聚一堂,彼此互通有無的情誼,讓我好羨慕,加上,看到孩子拆禮物開心的模樣,總覺得這樣期待禮物的童年好純真,剛好藉著搬新家,也讓圓仔和悠悠的生日結合入厝趴踢一起舉辦!!

場地佈置

初次舉辦生日趴,找了網路評價非常好的仨野派對!!客製化的佈置,按照預算和需求有不同的設計。當初是私訊仨野的粉專,接著接到小編的電話,很詳細地問了我的需求,了解我的預算、空間的樣子、喜歡的色系、擺設的感覺,以及來賓人數⋯⋯等。接著,很快速地跟我報價,把設計圖傳給我看。仨野設計地非常細膩,小到連字體都不馬虎,一一地跟我確認佈置的樣貌,讓我非常地安心!

今日主角

差了六歲同一天生日的二哥跟五妹,同是1/15的壽星

滿週歲的悠悠 Xylia

一轉眼,明明才剛出生的悠悠,居然已經滿一歲了~~她0~1歲的這一年當中,是我們結婚10年以來最辛苦、變遷最多、挑戰最大的一年。如今,看她已滿周歲,我們也順利入住新家,這一切的感動無法言喻!

七歲的圓仔 Ethan

圓仔去年的生日,就是我一生產完半小時在恢復室慶生的呢~~他覺得小五就是他的生日禮物😂

►剛生小孩出產房的產婦就是我本人,不要懷疑!!!哈哈哈

►如今已經七歲的圓仔,已經是個小一生!!

派對準備開始囉

場地佈置團隊來到,兄妹也都幫忙一起佈置

►可愛的人形立牌,準備迎接賓客

►立牌實在太可愛了,一定可以療癒前來的賓客們!

好友們齊來慶祝

其實,慶祝生日只是幌子??可以跟親朋好友們歡聚才是重點啊~~~讓大家用照片跟我們一起過生日吧!

►全家福先來一張

►我們房子的設計,就是委託知名的好室設計陳鴻文總監,當然要邀請他們一同參與入厝趴!

►每週鞭策我們夫妻倆,讓我們擁有強健體魄的健身教練TCL運動工作室,和帶領我進入嬰兒背巾界的小菜兒輔導員夫妻檔。

►糯米從小最好的朋友

►教會的大家庭,一直是我們的支柱!

►壽星本人很想睡><

►壽星輪流見客

►三姊託壽星們的福,也可以打扮成公主

►人生中的第一件澎澎裙

►眾孩子們齊來破戒的一天

►女孩們當起自己的主場,拍起藝術照了~~

►大夥兒吃吃喝喝,開心聊天~

►可愛的混血Abi,舅媽愛妳~~

 

►未來的醫生帥舅舅!

►謝謝小花一家前來慶祝

►悠悠真的累壞了啦~~~~

滿滿的禮物

孩子們最喜愛的時光,就是拆禮物啦~~~滿出來的禮物,讓圓仔興奮不已!!!

►悠悠表示:禮物是什麼?能吃嗎?

結語

生日派對真的很好玩,除了小孩開心,也是大人可以跟好友相聚的美好時光~~但是,每個小孩如果都要比照辦理的話,那個⋯⋯媽媽好累🤣🤣🤣🤣🤣小孩太多的困擾啊😅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