彌月之喜 NEWBORN

來自日本的Hajimete 母乳飾品|典藏母乳的珍貴

2020.02.06
by LINS' MOM

來自日本的Hajimete 母乳飾品|典藏母乳的珍貴

團購資訊

開團期間:109/4/9~109/4/16

林叨囝仔X日本Hajimete母乳飾品團購⇔請點此

最珍貴的禮物 母乳

晉升人母的第一個變化,就是乳房會分泌乳汁了。

哺餵母乳是我給每個寶貝愛的承諾,即使生產第五胎,仍然堅持全母奶。在哺乳的過程中,會脹奶、會塞奶、會被咬破乳頭、會有不適、會有不便,有時因為太忙太累而奶量驟減,還需要追奶,重點是,身材還會走樣。但是,看著寶寶在胸前平靜安穩。這一刻,彷彿我就是她的全世界,哺育母乳的親密,是什麼也換不來的。

母愛,本身就是一種純粹而自然的存在,不論有沒有餵母奶,身為一位母親都一樣偉大。

母乳成為紀念

哺餵母乳是媽媽生涯裡短暫又特別的時光,這段時間非常甜蜜,很值得回味,卻沒辦法一直身在其中(跟著我一直生下去,也是一種方法),若能把母乳作成紀念,那真的是太棒了!以前只聽過把母乳做成母乳皂,但母乳皂用著用著就沒了,也沒辦法戴在身上做裝飾,因此,當聽到有母乳飾品這種商品時,著實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決定要把這五胎的扣打一次做完!!

Hajimete母乳飾品

Hajimete母乳飾品的創辦人川野太太,在結束哺乳之路前,將母乳製作成小球,嵌入飾品留作紀念,在日本深受媽媽們喜愛。Hajimete於2017年來到台灣,在地為台灣媽媽們製作專屬的母乳紀念。

除了女款的項鍊、耳環、戒指、孩子的手鍊外,也有男孩長大後可以用的袖扣和領帶夾,款式設計得很時尚,產品非常多元,絕對可以滿足大家!

媽咪款飾品

每一款的設計都美的讓人愛不釋手,款式真的太多太豐富,以下介紹林叨媽咪私藏的款式!

〔項鍊〕

金輝小時代

設計成蝴蝶結樣貌,滿足媽媽心裡住著的小女孩💕

小手印記

在我腹中有了妳,即使把妳生出來了,我的心仍舊繫在妳身上。

哎呀

為寶寶的每個生長階段喝采,為他們長出第一顆牙而感到興奮。

LOVE

有一句話說:「母奶是媽媽的血做的」,這句話雖然不是真的,但卻也表示著母奶的哺餵,是要用許多犧牲換來的。正是愛,讓我們願意無條件的付出。

心音

還記得,第一次聽到妳的心跳聲,那樣的感動無法言喻,也永遠不打算忘記!

〔耳環〕

旅行之風

我最喜愛的垂吊式耳環,上面居然結合了我的母乳球為點綴。

母乳珍珠式

簡約典雅的風格,永不退流行的款式,戴上母乳珍珠耳環,高雅氣質藏不住!

〔戒指〕

初之戒

高貴優雅的母乳戒,讓指間散發著迷人光彩!

〔手鍊〕

春暉優雅鍊

有大人和小孩款,對於我這種親子裝控的媽媽,肯定要收藏啊!而且,優雅練真的很優雅,小五悠亞當然要來一條啊(繞口令嗎?XD)

銘心

有別於大多款式為母乳球造型,銘心將母乳嵌入在細長型的手鍊裡,並且手鍊的背面還可以刻字呢!

小孩款飾品

孩子的手鍊以串珠為主,裡頭搭配著一顆母乳球喔!

春暉優雅鍊

迷糊小姐

粉粉嫩嫩的顏色,最適合小女孩了!

幸運之星

剛硬的配色搭配著溫暖的母乳球,散發著剛中帶柔的氣息。

寸草心

柔和的綠讓人彷彿身在大自然中,那樣的愜意。母乳是母親非常自然的流露,在和寶寶之間產生愛的連結。

結語

短暫又美好的母乳回憶,需要用珍貴的方式保存起來!只需要一點點母奶就可以製作母乳飾品,如果已經斷奶的媽咪,冷凍庫還有庫存奶,也非常適合拿來做紀念呢!每一胎寶寶餵奶都是直得珍藏的回憶,更別說如果決定要封肚的妳,絕對別錯過這樣的機會唷!

團購資訊

開團期間:109/4/9~109/4/16

林叨囝仔X日本Hajimete母乳飾品團購⇔請點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