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兒用品CHILDREN SUPPLIES

Derma來自丹麥的平價奢華|全家人的有機洗護防衛軍

2020.03.25
by LINS' MOM

Derma來自丹麥的平價奢華|全家人的有機洗護防衛軍

團購資訊

開團期間:109/3/25~109/3/31

林叨囝仔XDerma丹麥有機洗護團購⇔請點此

守護全家人的肌膚

Derma來自丹麥,以天然的成分製造高品質的有機產品,卻以簡約的包裝和親民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。

全系列商品無添加香精、無添加酒精,「無色」、「無味」不傷害寶寶的嗅覺,也降低孕媽咪減少嗅覺敏感的刺激。

寶寶 DermaBaby

►有機水嫩洗髮沐浴露

►有機舒敏萬用膏

►有機滋潤按摩油&有機滋潤護膚霜

►有機滋潤護膚霜

►有機防水性物理防曬霜

女性 DermaWoman

►有機全能護理油&有機滋潤護膚霜

家庭 DermaFamily

►有機保濕洗手露

寶寶系列

〔有機水嫩洗髮沐浴露〕

洗頭、洗臉、洗身體一瓶到底,無香料且溫和不刺激,適合給皮膚嬌嫩的新生兒,到肌膚敏感的大寶寶都很適合。

►baby皮膚超級嫩,需要純天然低敏的呵護。

►小三小四也可以簡單一瓶洗到底。

〔有機滋潤按摩油〕

新生兒皮膚容易乾,會掉皮屑、痂皮等等,非常需要嬰兒油保養,讓皮膚更健康。我自己很喜歡幫寶寶按摩,享受和寶寶親密的時光,歡迎他來到這世界,給予溫暖與安全感。

按摩油也可以加在洗澡水裡一起使用喔!

►洗完澡按摩五分鐘,是我們最享受的時光,也會針對腹部做按摩,舒緩寶寶的脹氣情形。

►兩個小姊姊小三、小四的皮膚也容易乾癢,就會用手去抓。所以,在洗完澡後也會幫他們擦上按摩油,非常快速吸收,接著再擦護膚霜。

〔有機滋潤護膚霜〕

費拉蘆薈、乳油木果護膚配方,有效滋潤肌膚。我都會幫孩子擦完按摩油後,再擦上護膚霜,把濕潤鎖住,預防乾燥。

►按摩油後會擦上護膚霜,延展性很好,肌膚很好吸收。

►按壓式設計,孩子也能操作,小三、小四都會自己擦。

►幫對方擦乳液也是姐妹平時的樂趣之一。

►擦臉擦全身都沒問題,因為是天然配方,像小四這樣不小心吃到也沒關係。

〔有機舒敏萬用膏〕

寶寶在皮膚皺摺處容易積汗,天氣一熱,很容易起疹子。我會在皮膚皺摺的地方擦上萬用膏,隔絕皮膚與水氣;在寶寶起尿布疹的時候,也可以用喔!這一瓶我都會隨身帶在身上,哪個孩子皮膚癢就拿來擦一下。

►脖子一圈容易起疹子,都會擦上萬用膏。

►四肢的關節窩也會擦上萬用膏。

〔有機防水性物理防曬霜〕

SPF30純物理性的防曬霜,不傷孩子肌膚,臉到身體都可以擦。但因為是物理性防曬的關係,會比化學性防曬稍微需要用一點力推開,但為了皮膚的健康,擦防曬的時候辛苦一點點很值得。洗澡時只要搭配Derma洗髮沐浴露就可以卸乾淨囉!

►多來回輕推幾次即可推開,皮膚會白白的是正常的喔!

家庭系列

〔有機保濕洗手露〕

不咬手不乾澀,對於現在防疫期間需要大量洗手的大家,不會造成肌膚乾裂、搔癢,可以放心地一直洗手!

►非常好沖洗,連未滿兩歲的小四都沖得乾淨。

►病毒也會停留在臉上,洗手時一起洗臉。

►不刺激配方,即使沾到眼睛也不會痛。

女性系列

有機&低敏配方,懷孕或產後哺乳都可以安心使用。

〔有機全能護理油〕

我是乾性肌膚,平時皮膚都會乾裂,摸起來會粗粗的,看起來會很像老人👵所以,我很重視身體皮膚的保養,光是霜狀保養滿足不了,一定要加上油狀的滋潤,才能保持皮膚的濕潤。洗澡後就會擦上護理油,若皮膚乾的狀況比較嚴重,白天起床也會補擦一次。

〔有機滋潤護膚霜〕

擦上護理油後,都會再擦上護膚霜增加保溼度,維持肌膚的彈性,畢竟年過30,要好好照顧老化的肌膚啊~(淚)

►膝蓋容易角質堆積,看起來黑黑髒髒,需要定期去角質和保濕。

►幾乎都穿短褲的我,小腿就是門面啊!!

►腳趾縫也是容易乾裂的部位,絕對不能錯過!

►跟部的保養很重要,定時去腳皮外,也要每天認真擦。

結語

丹麥Derma是一家人的洗護夥伴,照顧媽媽和寶寶的珍貴肌膚。目前疫情不斷延燒,洗手露要囤地現在快點囤,好多廠商都缺貨了,但林叨跟Derma爭取到足夠的現貨給大家購買、請大家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喔💗

團購資訊

開團期間:109/3/25~109/3/31

林叨囝仔XDerma丹麥有機洗護團購⇔請點此

相關文章